cannavy
P站ID【1354443】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annavy】
不知道怎么用才好的微信【cannavy】

++++++++++++++++++++++++++
蛇足本命。
蛇栗就是BE也爱。
经常陷入瓶颈期。
A团饭nino命竹马。
 

【前几天没有画图所以不再列数字了】画了伏八条漫,越画越草XD

最近每天都伏八中毒伏八不足,所以遏制不住自己的手了(´;ω;`)。

其实前几天画日绘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大概连着画三天以上就可以觉得自己能够有进步了

但是七天的时候突然觉得【与其这样每天都带着庞大的作业与睡眠不足仓促的画草稿还不如认真画图来的好】而且当时确实睡眠不足太强烈所以停手了。

毕竟对于我来说,想要画两人或两人以上的话,按照我之前每天只抽出不到三小时画日绘是完全不够了【→画图速度慢星人(´;ω;`)。

【那么如果之后还是更多本着练习人体的目的画图吧】→这样。

【另:今天上P站以后突然发现居然有10+条提醒吓我一跳……不知道是谁给我以前画过的基本每张稿子都打了星了……有种吓一跳Σq|゚Д゚|p但是还是忍不住有些开心的感觉XD【→因为我还是透明嘛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

总之,非常感谢关注我的人,每天上线的时候都能看到新的人关注我喜欢我的画真的非常开心QVQ,像这样子画画真的太好了,一定会画到世界末日的【咦!?Σ('◇'*)


 
评论(3)
热度(2)
© cannavy/Powered by LOFTER